顾潇月."

"萧萧梧叶送寒声.江上秋风动客情."

【疑商】观影体||壹

+观影体.视频如有侵权,即删

+时间线:为凌将军疗伤,看到那些凶徒悲愤不已

+观影人员:全体成员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少商正气得眼泪汪汪的,恨不能把那些人生吞活剥了。却不想竟眼前一白换了个不知名的地方。

这地方怪得很,白茫茫一片,身边还只有一个凌不疑,少商顿时一阵警觉。


凌不疑本一心一意盯着程少商,不想竟换了个地方,实在诡异。但是看着程少商担惊受怕的又不忍心,"莫怕,有我在,我且往前看看。"


程少商就不知所措的被凌不疑拉着走,走了一段倒发现前面热闹的很。

有许多人,一些她曾见过,一些却并不识得。


凌不疑望了一圈,看到人群中央的皇帝和程父,便拉了拉程少商,"你且往前看,那可是你阿父和阿兄们。"


程少商顿时激动起来,撒开腿的跑了过去,"阿父!"


程始正与皇帝眼观鼻鼻观心的静静相对,忽地听到闺女的声音觉得有些不切实际,看到程少商便心疼的拉着闺女,"嫋嫋啊,你怎在这里?不是同你三伯父一起去……"


程少商一下打断了他阿父准备开始的演讲,"阿父,你不知道,我们路上遇到追杀,多亏有凌将军相助才得以保全性命。"


程始一下点住了重点,"凌将军?他如何与你们碰到的?"


程少商言简意赅,"此事说来话长。"


凌不疑也同皇上皇后禀明了事件。


此时,凭空出来了一片影像


星汉灿烂情感版预告 


本来平静的场地顿时一片哗然,那视频就像个惊天炮仗般炸开。


程少商面对阿父和阿兄们的审问,丝毫不知如何回答,她整个人都懵了,"阿父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我与凌将军不过是几面之缘如何会这般相处。"


凌不疑看着皇帝探究又跃跃欲试的表情,感觉到了不妙,"陛下且先莫急!"


皇帝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仿佛凌不疑是逆子般,"子晟啊,你若是对那小娘子有意,朕就替你们赐婚可好?"


凌不疑无奈,"陛下,八字还没一撇呢!"


疑商高甜预警!!! 


皇上一副秒懂的表情,"子晟啊,你放心,我都懂,你不必多说,我回去便为你们赐婚!"


皇后都快看不下去了,"陛下,你这般激动有何用,程大人的脸都气得不行了,程夫人想来也是不会同意的……"


皇上一脸祥和,"没关系,朕赐婚,程卿定然十分满意,对吧?"

程始一时不知如何拒绝,"陛下,小女尚还小,性子跳脱,实在是与凌大人不配……"


"程小娘子一无婚事,二又及笄,程卿不必担忧,此时便如此定了!"皇上斩钉截铁地拒绝了程始的请求,好容易能盼的凌不疑成亲怎会放弃。


程少商与凌不疑四目相对,实在是有些尴尬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387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